close
今天是2008/2/23 <康哥演唱會加演啦>

前天晚上接獲經濟公司給的case

就是幾個星期前去年代面試的成果啦 要錄兩集 <沒辦法 表現太優異囉>

於是昨天一下班就騎著小藍趕往南京東路一家舞蹈教室準備整藝人

一到現場安排角色前 有位167公分高的美女 瞿小蔓 跟我很有話聊


是因為她漂亮 我豬哥嗎 我想是吧 ㄏㄏㄏ

沒阿 都是小咖演員阿 當然寒喧幾句阿

也遇到高中常見到在電視出現的壞人大哥





後來被分配到的角色是送蛋糕的小弟 有點不開心

因為戲份很少 厚~~~ 玉琳哥 給人家多一點戲份啦

結果 我只有喊了 生日快樂 誰的生日蛋糕 就沒了

工作人員說這麼好賺喔 他們那知道我不在乎錢 在乎的是曝光率

在旁邊悶了到錄完 後來又因為要趕場錄下一集也沒拍到什麼

下一集演警察 跟程程一起 這次要整的是 好啦 透露 是彥均啦


因為有拍到 所以 前一個藝人要知道是誰 請收看 年代 王牌大制騙

這次等很久 還因為晚上又在公園 所以蚊子更可惡 小蔓超可憐

因為她這次要穿比基尼 身材超好啦 害我 胯褲變緊身褲 <羞~~~ >

不過也滿替她擔心的 因為可能又多個aids帶原者 威~~~是登格熱啦

晚上等很久 直到我出現 玉琳哥邊導邊加戲 打鬥也來 我翻到全身是傷

不過也成功整到彥均啦 開心~~~ 不過好痛喔

沒關係 成就感 今天又認識新朋友 以安姐 小蔓 光頭老大

大家要記得收看喔 年代 王牌大制騙 有我有我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