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月4日<昨天放假>

昨天早上一下班在整理電腦資料

學弟閔耀打電話來說今天超3進棚前複選

於是當學長的我當然馬上由板橋直奔內湖

一到現場people mount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光等就等了6個多小時 中途我還跑去接case面試

一回到7粒-4粒=?粒電視台後還不給我進去

最後是跟送便當的一起混進去現場

現場主持人小甜甜艾成訪問親友團

馬上換我們齊天大聖侯閔耀出場

我們等阿等 終於 這死小孩 不負眾望



































沒過還用紙寫了張    過  ㄍㄨㄢ      <關還不會寫 用注音>

我氣的把大家熬夜做的加油板丟掉 <大喊   不錄了 不錄了>

小甜甜當天染紫髮穿紫毛衣 超像芋頭的啦

拉我回去就問我們有什麼話想說的~~~

我說我是超偶忠實觀眾<看場合說話阿>

超一喜歡阿京<妹妹 我夠意思了吧>

超二 我看了一下旁邊另一個主持人  艾成

正要說搖滾黃上小甜甜馬上補了一句 謝俊奇

艾成無奈的臉笑翻所有親友團

我馬上跟小甜甜握手說 芋仔妳好 我蕃薯啦 <用台語超有fu的>

也模仿憲哥罵閔耀 你~~~像話嘛

哈哈哈 一切都是為了笑果啦 

不過1/17還是要請大家支持搖滾黃上 謝俊奇

晚上我騎車到中和時 泰~~~打電話來要我過去找他聊天

我馬上又回騎到市政府~~~跟他去買了酒跟東西吃

壓抑著最近的心情不好 我~~~

喝到不勝酒力趴在床上

這傢伙果然很沒良心

竟然把被子搶走不給我蓋 

害我睡起來時有點頭暈+鼻塞+喉嚨痛

真不愧是損友 我沒看錯你

難過過後 日子還是要過

加油 衝衝衝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