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8年1月20日

是妳24歲生日

candy 生日快樂



17歲生日那天 

在紅豆冰家

我發著高燒跟洪小彬借了350元

偷跑出去買了個蛋糕

回到他家後倒地不起

吃過小彬媽媽祖傳秘方後

妳抱著我一步也沒離開

直到妳身上的溫度讓我流汗退燒

我才拿出蛋糕幫妳過生日

18歲生日前一天我騙妳要回家睡覺

一個人獨自騎著機車嘉義->台南

找了永康車站一整晚

想買00:01分的永保安康車票給妳

但人生地不熟 03:05到車站時

車站已經關門 

在門口累到睡著像個乞丐

天亮送報紙的阿伯叫醒我

我買了當天的第一張車票


趕回嘉義載妳上課

又跑去相館請肉肉幫我護貝

一下課又載妳去考18歲第一張駕照

晚上妳要補習 我~~~爬不起來

睡過頭了

對不起 

妳生日還讓妳生氣 

看著妳生氣的臉

我把車票請妳姐姐轉交給妳

隔天的

對不起 我愛妳 

感覺好幸福

19歲妳生日

剛考上大學

我希望妳可以順利平安

我自己買了一本


編幸運帶的書

研究了幾天

用我胖胖的哆啦a夢手手

編了兩條我們喜歡的顏色而成的幸運帶

幫妳帶上

妳哭了

我不說話的抱著妳

但上大學後

感覺

妳變了

是姐妹淘

是遠距離

還是~~~

不管

我相信妳

20歲生日那年

我不知道要送妳什麼

我開了兩個戶頭

一個存6000 一個存600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為未來打算

提款卡雖然只有6000

那天想說妳喜歡什麼就買

妳竟然一毛也沒領

我真的很驚訝

但~~~~

莫名其妙

接到他的電話

有車 有錢 有房子

我~~~什麼都沒有

莫名其妙 

妳~~~

走了

現在

妳過的好嗎

感情沒有對錯

只有心意跟願意

不管如何

要跟我一樣加油喔

candy 生日快樂

      有人說要忘記一個人要花跟她在一起的三倍時間
      現在已經4年囉 雖然我已經不會想妳了 但~~~
      每年的今天 我總會想起是妳的生日 不管如何 
      過去的好的壞的 我都會慢慢忘記 

現在我能做的

是努力圓夢

加油

衝衝衝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