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2009年2/14我放假耶 <今年的第一個情人節>

對於沒有情人的衝衝衝我是一個傷心節

前晚跟小迷兩個人無名留言聊天兩小時 <幹麻死不給電話跟msn阿>

知道小迷她跟衝衝衝一樣寧缺勿濫所以都沒情人

小迷說因為沒情人所以應該收不到巧克力吧

衝衝衝我就說好啦 我寄一盒給妳吧

給我住址吧 

小迷這個愛粗鬼馬上留言給我她上班的店 址<基隆市22區23路99號>

衝衝衝早上一下班就去買了兩盒巧克力


想說今天一定很多人跟衝衝衝一樣單身可以見一個給一顆當好人

當然有一盒是要給小迷的

可是郵局說今天寄的明天才會到 <傷心節只有一天阿>

但衝衝衝是一個言而有信的人

於是我就開始上網找路 印地圖 規劃給小迷 殺普拉斯<suplies>


從板橋->基隆的中間還迷路 <叫我大迷~~~路吧 >

終於三個半小時過了 我到基隆囉

停好車 化好妝 抓好頭 後就開始找小迷工作的店

一進去裡面小迷看到我就傻住了 <真的有巧克力耶>

我給小迷一顆金殺~~~<她說 不是一盒嗎>

我說因為我怕妳胖阿 所以~~~

衝衝衝我送完就跑去肯德麥睡覺囉

一直到小迷下班來叫我起床

我們兩個手牽手去吃火烤兩吃 <威~手牽手勒 是腳踢臉啦 ㄏㄏㄏ>


小迷一看到食物就一直點一直粗 <超愛粗的>

還請一位服務的帥哥幫我們烤 幫我們拍照 <謝謝你啦>


後來看到招牌上吃不完浪費的食物要多收100元

我們兩個很窮的人只好狂塞吃到吐 

哈哈哈 好不容易瘦的8kg破功囉


送小迷到家前面的不ok超商後我就飆車回板橋囉

基隆->板橋 時速102 一小時左右 <有夠快的>

路上停紅綠燈還睡著給後面的車 bb才醒

回到家洗好澡就睡到現在囉

真的很累

但謝謝小迷啦 傷心節 我很開心喔

希望我們都能遇到對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