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 03 15

昨天衝衝衝我在打工時

有一個阿伯問我

阿伯:你還在讀書嗎

我:沒了

阿伯:當兵了嗎

我:退伍了

阿伯: 阿怎在做超商 不找好一點的工作啊

我:現在失業率這麼高 有得打工就不錯了<其實我另有目標啦>

阿伯:人家我兒子讀博士是台基電主管耶 月薪不錯還有年終耶

我:恩~~~好棒喔<心裡想 是你兒子又不是你 甘我屁事喔>

阿伯:少年阿 搖搖頭 唉~~~ <很機~~~不可失ㄉ一ㄤ我 >

看著阿伯得意欠扁的臉大搖大擺的離開

我喊了謝謝光臨

但心中一堆 <ㄍㄢ\ > 字

是阿

我也大學畢業

現在景氣如此

如果再挑工作

那會餓死吧

有人天天翻垃圾桶撿鋁罐 保特瓶 紙箱 賣

有人因為尊嚴嫌工作不好不做 天天當宅男給高齡爸媽養

有人因夢想而在超商打工渡日等機會 <丟希哇啦~~~ >

職業不分貴賤

肯做都不怕找不到工作

失業的人別在挑囉

騎機車找BMW <藍保基尼先放著吧 太貴囉>

大家想想是否如此

好的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