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3 31 放假了

前天店長跟我說

衝衝衝 下個月開始

我希望你 要嘛正職 要嘛不做

我~~~~

做正職再從事演藝工作

根本是要我的命嗎 <猶豫掙扎中~~~ >

加上最近被 背叛 利用 中傷 

一整個好無力

想起

何耀珊 你的肩膀




點我一下

這是一起比apple巨星挑戰賽的歌唱小天后周小珊介紹的




話說當時周小珊還單身在找可以依靠的肩膀

可惜衝衝衝我的個性跟她的個性只能當兄弟

所以~~~

不要看衝衝衝175cm 74kg

整個壯壯的

其實我~~~ <害羞>

小時後很胖被欺負或難過傷心無力時

總喜歡躺在媽媽跪坐的大腿上撒嬌睡覺

17歲後遇到難過傷心無力時

也一樣的喜歡躺在跪坐的大腿上撒嬌睡覺

只是對象不是媽媽了

最近的窘境

忽然想到這首歌

好想

躺在親人跪坐的大腿上休息一下

但~~~

在台北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城市裡

親人遠在故鄉

也單身兩年多的衝衝衝

頓時

體悟到

                                 人 離 鄉 賤
                                                                      物 離 鄉 貴 

的感覺

一個人在家中狂運動

躺在房間內冷冷的地板上排汗發呆

不知不覺

流下眼淚

我~~~

也是個人

不過

流過淚後收捨起傷心無力

堅強的大步往前走

我~~~

沒事了

加油~~~  

衝衝衝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