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4 05

昨天因為清明掃墓於是排假休

但一切都只有SHIT

請看SHIT分門別類

第一shit

店長竟然開始機車只給我休一天

光嘉義台北來回就要半天車了

店長 我恨你

你給我記住

第二shit

網路購票

車票竟然訂不到位

害我來回整整站了八個多小時

第三shit

今天回台北時

整個火車車廂擠爆

完全動彈不得

第四shit

到員林時

一個30幾歲的old lindy (老女人啦)

硬是要擠在我旁邊

我回去兩天根本沒有睡

今天回來火車上都站著

累到睡著

不小心搖晃間撞到那個old lindy 

她竟然用瞧不起的眼神看我

都已經說不好意思了

到底是我吃虧還是妳阿

還好

才站我旁邊一個多小時

不然我就~~~~

沒事~~~

我是俗仔

第五shit

火車竟然整整誤點一個多小時

只因為每次到站時人都動彈不得

光上下車每站都耽誤5分鐘以上

天阿~~~

第六shit

一到板橋出站才兩分鐘

馬上給我下大雨

真的是給它

無言~~~



六六大shit

算了

一切都

過了

以後過逢年過節

回嘉義

真的要考慮一下囉

我已經嚇到兩次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