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4 17

前幾天巧遇我高職學長兼打球球友兼好朋友怪物ET <運動超強像ET>


學長跟我一樣有著自己的夢想<衝^3不知道的夢想>而在阿姨的拉麵店打工

這家店就是 喜 勝 軒


環境幽雅 


價格平價


好粗又建康

超想約某人一起去粗的

話說學長ET明天就要離開喜 勝 軒拉麵店 為夢想去受訓一年囉

於是今天約我到 喜勝軒 請我粗東西

但衝衝衝正在減肥已經很久沒白天粗東西囉

可是學長ET又堅持要請我粗

我只好今天破功囉

學長請我粗都超大碗的味增拉麵 + 豬排飯 


衝衝衝整整粗了一個小時才粗完

真的給它超飽的

值得推薦去的好店 <住址 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一段120巷16號 >

學長也知道我在<7洗門11>做夜班 日漸消瘦長痘痘


特別拉我去買了X存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超感動的啦>

買大送小真滑算 才899喔 <有150碇 5個月份喔>

之前 小 迷 也有跟我說做大夜身體會不好

要去買B群來粗 <可又不陪人家去買 所以一直沒買>

礙於衝衝衝有自己的夢想

不得晚上大夜白天接CASE

很謝謝學長ET請我粗飯又帶我去買X存 <果然是個好男人 單身女孩 快行動吧>

學長

衝衝衝祝你一路順風

順利達成你夢想

一年後

希望我們都以達到夢想的狀態見面喔

一起為彼此的夢想努力前進喔

加油囉~~~GOGOGO~~~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