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4 15 <我放假耶>
熬了一星期才放一天 <因為店長機車不給放假>


之前看了一篇作文叫原來我不帥
作者說一直以來很多人都叫他帥哥
如賣超營養大雞排老闆 帥哥 幾份 <還不是為了你的錢 呆呆呆喔>
長輩來家中也是直接 哇小帥哥耶 <還不是給你爸媽面子>
填問卷的美女 借筆記抄的同學 都帥哥帥哥的叫 <暗爽  沒發現都有厲害關係嗎>
直到有一天同學吵著要聯誼
身為班上帥哥的我就~~~把自己的帥照po上
標題打 帥哥 靠臉吃飯
換來的是一堆回覆如下
他餓死了嗎?
0分!
幹!這三小
顯然是來亂的。
噓死你!
馬不知臉長
哇~~~這篇文章很有趣


其實衝衝衝知道自己不帥只能當諧星
最近努力減肥有成效喔

今天早上5點多有個正妹來店裡買東西結帳時
正妹:大夜很累吧
衝衝衝:還好啦 看狀況
正妹:你76的嗎
衝衝衝:我72啦 <心中暗爽中>
正妹:那你叫什麼名字啊
衝衝衝:我叫阿昌 衝衝衝~~~
正妹:下次再來找妳買東西喔
衝衝衝:恩~~~
見鬼囉~~~竟然有正妹跟我聊天


快下班前有個隔壁國小妹妹
竟然拿一張寫注音的字條給我
上面打 ㄋㄧ/ 可以ㄉㄤ 我 男 ㄆㄥ/有ㄇㄚ <友還寫錯 >
小鬼 誰理妳們阿 你幾歲我幾歲阿
我還不想被關 妳未成年耶 <鼻要害我啦>


晚上去亞x技院跑步時
那三個無聊的女生又在那邊了
每次我跑過她們面前都會一直笑 <是起笑喔>
最近是走桃花運喔 <爛桃花 快過快過 天阿天阿我的天阿>
體重邁向73kg
加油加油 衝衝衝 gogogo~~~
覺得不錯就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