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4 22

早上看芒果亂報

妹妹她走了

而兇手在牢中悔不當初看佛書


有用嗎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出生是給爸爸疼愛的

雖然妹妹不是衝衝衝的情人

但~~~

如果衝衝衝找到相愛的另一半

妹妹如果願意當我女兒

我一定會疼愛她的

希望她下輩子出生在善良的家庭或我的~~~家庭 
-----------------------------------------------------------------------

而另一篇又是一門悲劇

又是畜牲

爸爸打死小女童

心情不好可以去撞牆或打自己阿

自己都怕痛幹嘛打別人阿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


幹嘛打小孩出氣

社會真的亂了

希望做任何事前都三思而後行

---------------------------------------------------
早上一樣等待著下班

小鬼又來了

很煩耶

打開便當盒


又是困擾的早餐

不過這次做的漂亮多了

說是姐姐幫忙的

我:阿妳的便當勒 <我記得她天天都有帶便當>

小鬼:我減肥 便當丟了就跑

我:............傻眼~~~不會因為要給我早餐所以沒便當盒帶便當吧

記得上次的蟲早餐 <這次我那還敢吃嗎>

便當也不敢吃放在<7洗門11>的冷凍庫最下面

明天想說去學校一間一間教室問小鬼班級

跟他們老師溝通一下

大家也給點建議吧

但~~~

不要在說什麼

10年計劃


幼齒的顧眼睛

老牛吃嫩草

罵我是畜牲 <我什麼都沒做阿>

有看到這篇的就留個言給個處理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