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我一下

今天是2009 04 24

昨晚打瞌睡時的一個夢

內心深處的忽然被喚醒

每個人都有不願被碰觸的傷

或許在心中某個角落

在嘉義布袋

有個我現在不敢去的角落

一個凹字型的何堤邊

跳下去左右後面都是石璧

前方是一片大海

是個只有兩個人緊抱才坐得下的地方

兩個人的天堂沒有人會打擾

曾經山盟海誓都~~~鎖在

我內心深處

會痛

真的會

已經6年多沒去過那了

有人說

忘記一個人要花認識他的三倍時間

忘記戀人要花認識他的三十倍時間

我可以活到137歲嗎

時間催化劑

時間不會讓人不痛

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希望有一天

我還會

去到那個地方靜靜地看海

或許只有我一個人

或許跟一個還不知道在那的她

但至少~~~那裡~~~

不在屬於她一個人了

candy 祝妳幸福喔

衝衝衝tempo <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