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5 07

再過三天就是母親節囉


今天很忙很累

因為前天什麼都沒吃又運動三個多小時


晚上上班也都站著

早上看芒果亂報娛樂版

看到小豬羅志祥帶媽媽一起去宣傳時

小豬媽媽5萬去賭場小賭又帶媽媽去 血拼

之前羅媽媽生日小豬領了500萬媽媽當生日禮物

沈春華life show 羅媽媽也說小豬常買名牌包

小豬真的很孝順

因為是獨子 爸爸又不在了

所以小豬很珍惜跟媽媽的感情



有首歌很好聽 <點我一下>

落雨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陳飛午

落雨聲 哪親像一條歌 誰知影 阮越頭嘸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 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人孤單 像斷翅的鳥隻 飛袂行 咁講是阮的命
故鄉的山 永遠攏站置遐 阮的心晟只有講乎山來聽
來到故鄉的海岸 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
當初離開是為啥 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住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出社會走闖塊甲人拼輸贏 為著啥 家己嘸知影
你若欲友孝世大嘸免等好額 世間有阿母惜的囝仔尚好命
嘸通等成功欲來接阿母 阿母啊 已經無置遐 
哭出聲 無人惜命命

風欲靜而樹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在

把握當下

其實衝衝衝也想跟小豬一樣有的能力

過年想媽媽紅包

母親節想買禮物媽媽

但現在打工一個月才2萬不到

房租6000 就學代款6000 伙食費6000 

電話費1000 機車油費1000 

根本沒有剩什麼錢

我想圓夢

我在等機會

不怨家裡沒錢

不怨自己不是台北人要租房子

我只想

能有個機會

有個舞台

讓我圓夢

也能有的能力

希望大家支持我也幫我加油

衝衝衝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