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5 05

衝衝衝我又跑去面試  頂 尖 對 決 <乃哥林奇葳主持的>

哈哈哈

對很多節目來說

衝衝衝可能是

衝衝衝可能是

衝衝衝可能會

因為牛頭要對馬嘴阿

也不知道對這個節目來說

我是or or

不過順其自然囉

有上的話會跟大家說

請大家要收看喔
---------------------------------------------------------------------------------



衝衝衝除了減肥瘦身


還外加很努力的練肌肉

或許手臂不是很壯 

但小有成就喔

怎麼這張臉看起來好肥

是下壓嗎 <照相達人快指導一下吧>

看著好朋友小j的肌肉

跟進努力阿

希望黃金完美比例快出現

就差最下面的兩塊腹肌囉

及更明顯的肌肉線條囉

肌肉才是王道~~~
----------------------------------------------------
昨天組長來店內觀察

忽然跟我要求要賣一個蛋糕

因為老母節快到了 

7洗門11最會騙東騙西騙客人的錢


一個完全沒什麼的蛋糕最便宜都要499


誰要買阿

何況我大夜班

來的人客都是一些死酒鬼

還有一進來就看到露乳溝妝超濃的鬼

一開口就是吐在櫃檯 <我~~~哭笑不得>

不過好家在

衝衝衝平時早上跟客人都有在lds <攪豬屎>培養感情

早上一跟客人面銷蛋糕客人就說要買兩個

我跟他說一個就好 不要浪費錢

雖然兩個九五折啦 <因為組長只要求一個阿>

所以囉

且店長假不給我排休

害我常常很累

我現在上班都在想表演 練表演

所以也是做一天算一天 走一步算一步囉

母親節過後

開始接case

對了

都說我在減肥休息囉

不要一上msn還問我今天沒通告嗎

到底有沒有再看我網誌阿

拜託~~~天阿~~~

好啦

順利賣出一個蛋糕

沒壓力就好

期待母親節後的演藝工作囉

加油 gogogog~~~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