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貼(Thoughtfulness)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電車開走的街邊 剛剛的話像場雪

你講的是離別 我等的是永遠 原來我們離好遠

一呼吸就變白煙 而淚光一閃就凍結

你買了熱咖啡 我捧著暖暖臉 你想陪我到幾點

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讓該死心的人 還有留戀

不如說了再見 從此消失不見 我想忘了你也能快點

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害想逞強的人 哭到淚滿臉

寧可沒被發覺 心裡疼到極點

等趕回家裡我才宣洩 直到飄雪 變晴天 

一呼吸就變白煙 而淚光一閃就凍結

你買了熱咖啡 我捧著暖暖臉 你想陪我到幾點

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讓該死心的人 還有留戀

不如說了再見 從此消失不見 我想忘了你也能快點

體貼不該在離別 你會害想逞強的人 哭到淚滿臉

寧可沒被發覺 心裡疼到極點

等趕回家裡我才宣洩 直到飄雪 變晴天 嗯^2

如果此刻靠你的肩 你會安慰還是拒絕

你把圍巾綁在我領口 我能怎麼埋怨 


-------------------------------------------------------------------
今天是2009 04 28

為了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新東西


外加減重

以前想著如何很快賺到錢

想著如何去把妹

想著讓大家都喜歡我

但~~~

醜陋肥胖外型+不流利口才


很多事都一直不如意

直到瘦下來才有些許好轉

但~~~人嘛

一定要經過大風大浪磨練

個性與處事才能圓融

現在衝衝衝

想要努力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

好好的做好它

在這過程中也發現朋友越來越多

開心

果然

先做好自己

別人才會喜歡你

大家說

是吧

同意就推一推文囉

衝衝衝 gogogo~~~
--------------------------------------------------------
瘦的方法

不外乎少吃多動 
一下班就先喝牛奶油切綠茶排宿便 
排完開始運動三小時
跳繩450下 啞玲750下 跳舞30分 滾輪 180下 仰臥起座板 180下 蛙跳做一遍 
都是分段 如60下一組 輪流做 因為肌肉會酸痛
記得喝500cc熱鹽水 排的汗是兩~三倍喔 
然後就一直睡到上班吃一個便當的菜跟肉而已 
有時放假 除了前面運動 下午會去跑4公里 
晚上不吃又一直睡 真的很累啦 
女生就選個幾樣做就好
這是我現在的運動量啦 
以前也是20下 30下慢慢加上去的<循序漸進以免受傷喔>
可以參考喔
多喝水可以排除體內雜質
最重要的是意志力決心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