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 05 09

明天就是老母節

雖然只請帥哥不宅幫我定了一個699的蛋糕


但~~~我想

老媽不會計較啦

昨晚上班時

去外面掃地時

兩個男人在外面坐著聊天

忽然問我說

帥哥 <我是帥哥嗎 ? >

害怕的看一下他

他:問你一個問題喔

衝^3:怎麼了

他:你覺得女生睡覺要穿內衣嗎 ?

衝^3:那要看是不是跟你睡阿 <我在亂想 痾~~~大家原諒我 因為男人嘛~~~>

他:好像也對 

朋友:威~~~正經一點啦

衝^3:我想說你們在lds <攪豬屎>

重整心態認真的說

衝^3:其實要看大或小啦

如果不大 可以不穿睡阿

如果大 一定要穿

他:why????

衝^3:因為如果不大 不穿比較輕鬆 也有機會變大喔

       如果很大一定要穿 不然會外擴下垂 

他:聽起來好像是喔

朋友:阿你怎麼懂這麼多

衝^3:因為以前交女朋友 要做功課阿 以後的性福是要靠自己經營的
 
        且以前帶初戀女友candy 去專櫃買內衣時 阿姨就有說

        且要穿適合自己的內衣+運動按摩 有助胸型漂亮及發育 

         candy也由第一次買時的小B於兩年後買時變大D 所以~~~

人家說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

我們是三個好榜樣勝過一個豬哥亮





點我一下

後來公怖迷底

原來他老婆已經過世

留下他跟女兒相依為命

女兒雖才11歲 但已經發育到有E

哇~~~馬上叫岳父 <威~~~ >

所以他~~~ 一個大男人

也不知如何去開口關心女兒

只好找朋友聊天

父代母職真的很偉大

衝^3剛好被問到

或許會覺得

三個男人講這話題怪怪的

但~~~這是要給大家的正確關念阿

以正常心態面對喔

準備坐火車回嘉義

GO~GO~GO~

覺得不錯就推一下喔

有意見也可以建議一下這位好爸爸

衝^3會代為轉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藝能星秀 衝衝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